鹤枳魂鸣(WJ)

底线魔道祖师,阿令。我先说好了,看我不顺眼,拉黑我可以,但别乱说话。你们不怼我,我就不怼你们。 风过将鸣,无迹长安。且行且默,岁月无眠。

章一 鬼迷心窍

   冥帝大人×矜贵的落魄神秘的殿下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了,你是人,我是鬼,人鬼殊途,人又怎会喜欢鬼,从来都是避之不及,只会心生厌恶。”炎初低垂着眉眼道,顾沄生心下一沉,脱口而出:“没有,没有厌恶,我只是不知该如何回应你,我早已被鬼迷了心窍,喜欢还来不及呢,又怎会厌恶。”说完抿了抿唇,炎初不敢置信道:“真的吗,沄生哥哥?”炎初瞪大了眼睛,顾沄生摸着炎初的头轻笑道:“当然,我一个普通人的心思,怎么瞒得过冥帝您呢!以后我的命可就交到你手上了,你可别弄丢了啊,阿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山洞角落里传来一阵怎么也止不住的咳嗽声,顾沄生慌忙爬起来,踉踉跄跄地向山洞角落走去,嘴里喊着:“清池!”清池一阵猛咳,待顾沄生走到清池身前蹲下时,清池瞬间便呕出一口血来,因着顾沄生离得近,这血便沾到了顾沄生的衣角上,顾沄生赶忙去探清池的脉象,清池颤抖着手一把抓住顾沄生,强颜欢笑着摇头,颤声说着:“殿下,不必探了,清池命该如此,清池很荣幸能为殿下效力,殿下莫哭,臣下只是一介侍臣,不值得殿下伤神。”清池忍住身体的不适,缓缓放开手,跪伏于地,哭着道:“只一事,清池求您,找到清妍,她是臣下血浓于水的亲妹妹,且先帝遗诏也在臣妹手中,臣以昭禾孟氏的名义求殿下夺位,以慰玲皇贵妃与先帝,以及我孟氏的在天之灵。”说完便阖上了双眸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顾沄生悲痛欲绝的攥紧了双手,忽的回过神来,将清池从地上扶起来,右手探了一下清池的鼻息,浑身一颤,悲恸的叫着:“清池!”双手紧紧拥着清池,任炎初怎么掰也掰不开,炎初心下一狠,敲晕了顾沄生。










第一次尝试写长篇,差一点绷不住,差点连大纲都给丢了

评论